2008-12-19 00:22:35╭傻傻*有點帥〞

笨北鼻

北鼻 妳知的很笨捏

有的時候妳說妳聰明..嗯..的確

但..有的時候妳真的笨的可以

就像剛剛..你家北鼻想要釣妳胃口..讓妳有驚喜的感覺

妳就愛賭氣..說錯話..氣的我都關關掉

真是的!!   我現在再說一次唷

 

北鼻...最近..我們好像又開始吵架了厚

不是說好不吵架的嗎??   怎麼又開始了......

有的時候..是我的錯

有的時候..是你不能理解

不管吵架中..我們說了多少讓對方傷心的蠢話

但我們彼此都知道..自己真的很愛對方..對吧

情侶吵架..在所難免的嘛

但..我們真的很會吵捏>"<    有時候..我都不懂..我們是吵什麼的

或許就跟妳說的一樣..妳急

可是阿..北鼻..不要急嘛..越急你脾氣就越火

妳越火..我們就吵越凶..不是嗎???

所以有時候..我會仔細去想..妳也要仔細去想ㄚ

知道嗎??   不然我們會走的很辛苦唷!!

我們說好的不吵架的...不是嗎??

現在應該還算數吧??

呵呵..我們要一直好好的走下去

知道嗎??

北鼻...

我最親愛的北鼻...

我愛妳...

很愛...

超愛...

 

 

 

 

最愛最愛妳了  ...........

上一篇:滿半年

下一篇:給北鼻的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你家北鼻 2008-12-19 00:28:25

我也不想急呀
可是很慢很慢
我也知道不應該在吵架
可是˙˙
有時後真的很气
气到失去理智
看著以前的文章都會覺得為什麼以前可以現在都不行
我討厭你的現實面
討厭你的無奈
現實把我們的感情加重
成為了一個負擔
想跟以前一樣的快樂
想要你多再乎我一點
想要你多注意我一點
想要你對我有點衝動
><”
我也一樣很愛很愛你
可是我越來越不知道該怎愛你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