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23:38:35╭傻傻*有點帥〞

比扯鈴還扯

前幾天..因為一個眼睛長在頭頂上的小孩

害我摔車了= ="

摔車的瞬間

心想..他奶滴..死小孩..看到我摔車..也不扶我..連看都不看就跑進7-11

好像不關他的事一樣ˋˊ

之後騎到旁邊..看了一下自己的大腿..真痛ㄚ............>"<

買完東西回去店裡

我跟他們說我摔車了

每個人都問我怎麼變掰咖了

只有一個人..說了一句很智障的話..叫你不要騎這麼快還騎這麼快..摔車了厚..((冷笑))

他X的勒..什麼態度ㄚˋˊ 要不是那個小孩衝出來..我會摔車

都沒搞清楚..我才剛起步捏!!

今天..那個腦子有問題的..又講了一句更腦殘的話

 

ㄚ倫..腳痛看是要去看醫生..還是貼撒隆巴斯..不要走路一擺一擺的

我親戚就是因為這樣..現在習慣了..從此走路就一擺一擺的

 

哇哩勒..他是沒吃藥還是沒藥醫了??    怎麼會講出這麼白癡的話ㄚ

走路一擺一擺的又不是很帥..他以為我願意唷

就是因為正常走路會痛..下意識當然就一擺一擺的ㄚ

而且..你親戚習慣..又不是我習慣..我又不是你親戚..沒這麼腦殘

講到連同事都覺得很好笑

他不覺得自己傻嗎??

也對辣..腦子有問題的..通常都會說自己沒病

我們就原諒他吧.....

 

 

腦殘的老闆...沒要醫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