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1:04:21╭傻傻*有點帥〞

生日,開心嗎?

蔡育倫,今年的生日,你開心嗎?

今天是我滿22歲的生日

但我的開心卻只有一瞬間

整個心都在北鼻的身上

不知道北鼻還是不是在生氣

中午吃飯前收到宅配送來北鼻的大卡片

我看了一下,很開心

但我卻又難過了起來

因為..我又讓北鼻生氣了...

想著想著中餐就吃不太下了

一直忙著一台車,忙到晚上八點多快九點

趁下班前收東西的時候

回了個電話給麵包

順便問問她,北鼻的是不是還在生氣

很顯然,北鼻還再生氣

講完之後,老闆就說:阿倫,太晚了,沒辦法去餐廳吃了,我們就去路口隨便吃吃吧!!

我說:這麼晚,那就回家吃自己吧!
   ((因為我吃不下,也不太想吃))

但阿名跟維鈞他們就說:一起去吧,晚餐沒吃,大家都超餓的,走吧~壽星!!

呵..我是壽星ㄟ,是該開心點!!

所以我給了他們一個微笑

這個微笑..好假...

回到家之後馬上就打給北鼻

結果..我崩潰了...

不論我怎麼說,北鼻還是想放棄

我哭著求她不要走

北鼻也哭著對我說:叫我換給她全部

這次..我錯了..錯到底了....

如果生日的人,真的能有個願望

那我希望..能讓我再重新的努力一次,就一次....

無論未來的路有多艱苦,我也願意換這一次的機會....

只因為..我真的很愛....

上一篇:天空

下一篇:滿半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