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8:09:24╭傻傻*有點帥〞

天空

北鼻最近很喜歡天空

她說天空很好

沒有爭吵 沒有煩惱 無憂無慮的 可以靜靜的陪著我

但北鼻卻沒想到

那我呢?? 我的手誰牽? 我的胸膛誰靠?

北鼻ㄚ北鼻...

為什麼就這麼想當天空???

明天就要見面了,為什麼還會這樣想呢?

難道不夠資格讓你留下?

或許吧...

我是真的不夠格...

天空,是個陌生的地方

放心的,如果妳想去天空上玩

我絕不會丟妳一個人,我也不准妳丟我一個人

因為我說過執子之手,於子偕老

因為妳說過傻北鼻跟笨北鼻會手牽手,走過每一天,只要我在.妳就不會怕

所以不管你去到了哪裡,我都會陪著妳

只因為我說到做到..愛妳,絕不放手!

上一篇:沒事

下一篇:生日,開心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