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9:55:10T.K

2006 夏天來啦~(還早吧=_=)

一如往常
忙碌的早上進入尾聲

正在收拾桌面
準備(暫時)下班時~

忽然覺的心裡跳了一下
(平常不是都在跳嗎?)

於是打開了窗戶...
因為前幾天大雷雨
窗戶緊閉了好一段時間
一股甜甜的微風 迎面而來~
本來是微風
隨著窗戶大開
轉為強風=_=

紗窗飛的老高
像是三流的災難片似的
桌上原稿飛了滿天~

慌亂的救回了稿件
繼續拿著相機靠近窗戶~
陽光刺眼的灑了進來~

因為書桌就靠著窗戶
所以坐上書桌.鳥瞰的角度
立刻視野大開~


沿著窗戶抬起頭
眼前是再熟悉不過的街景
房子被艷陽照得閃耀著光芒
(是的..這裡是13樓喔)

小朋友不要學
叔叔有練過...(?)
不要隨便上窗台拍照嘿...


眼睛適應了強光

眼前的美景讓我吸了一口氣
(是積雲群耶~!!)
也許照片看不出來
但周圍180度 遠近都是喔~~!

這是我最喜歡的雲
等了一年
終於又開始出現了呢~~
調整了相機
拍下了最喜歡的一小角~

湛藍的天空
雪白的雲像是現成的天堂
每次抬頭仰望
心都會被吸過去...

上面有國宅麼?如果有~
一坪100萬我也住....
因為工作不能離開房間
所以只能抬頭看天

這時候如果把視線往下移...
真~~~~~~的 好希望看到的會是~


一條發亮.沒有盡頭的藍色碎鑽海平面~
鹹鹹的海吹著熱熱的風~
沙灘上~
走來走去的人潮~
吵鬧的小吃攤~
色彩繽紛的衝浪板 美麗的在海上飛揚~

(這句特別送給某網友 妳一定也喜歡這樣的畫面吧
記得妳說 擦了防曬油別下水 我還特別規勸我的朋友們呢~ )
當然最不能少的~
就是人們玩鬧嘻笑的聲音
吱吱喳喳的對我來說...


那樣開心快樂 沒有防備的笑聲 是最美的天賴~

妳覺得呢? 我是這麼覺得^_^~


2006 酷熱的下午
無法去海邊 只能靠幻想的可憐章魚~筆

上一篇:寂寞

下一篇:歡迎新(人客) 上桌啦~

水母 2006-04-15 14:07:28

TK也喜歡雲啊
水母每次放學再校車上都會看一下當天的夕陽以及天空
最喜歡夏天的天空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心中都會有一種寧靜的感覺

也因為這樣
我一直覺的白色配上藍色是最棒的

我也很喜歡雨天
涼涼的
比較不會那麼熱

版主回應
夕陽藍天白雲 當然美

其實我愛看白雲 帶有一點科幻的色彩...

因為我實在很喜歡大的事物
地球最密集的曼哈頓島的建築群 也還是不夠震撼

就只有 在積雲上蓋起一棟棟的大廈城市 那樣才壯觀~
(一定要積雲 如果天空蓋滿了也就不美了...
最好是像小島一樣 零星分布在天空
地上 和 天上的建築群相互輝映
雲的地基 更要種滿翠綠茂密的樹)

.....每次看天上巨大的帝積雲 心中都會浮現幻想的場景....


總有一天 會以此當為漫畫場景~!
2006-04-15 20:35:49
T.K 2006-04-14 21:20:08

文章的重點是海洋 溫暖的海洋

(努力練身體中....)

殺人熊 2006-04-14 16:01:55

=.=我發現我真的手很笨..常常都是多傳送一次..真的手很拙~
(講重點 ^^")
因為總是會想到街上無家可歸的人 濕冷對他們是最大折磨阿...
T.K真是個善良的人~
相信你的善念會有所回報的^^
本來我對宗教的力量並不是真的非常了解...有時後在電視上會看到一些師父或是整個法會...當初也是帶過而已,從沒有真正感受過..
是到後來... 我的大姊一直有在接觸佛法,他很想找我一同加入..但我總是不太情願,不是不相信他,我想我是懶吧..姊姊是說我的緣份未到....他也不勉強我...
但是後來有一陣子,因為我經歷了一些事,整個人很低落...姊姊在當時要我去誦經文.....我想想於是就去做了....
但是真的去誦經的時候,真的很神奇...我不由自主的哽咽起來了...當場就哭了起來,一邊哭一邊誦經文,經文是有內容的..講的都是人生的一些道理吧 ..,.很深奧的東西..當時真覺得蠻震撼的..心情也好了很多...後來有去經舍共修過....真的有股不可思議的力量,該說是磁場嗎??我也不太會形容...後來在心態上也有了改變..也不在覺得姊姊是不是太過沉迷...我在想那些經文(不管什麼經)真的都非常了不起,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到的...包含了太多太多我們未知的東西....有些還不是一般凡人可以輕易做到的!!覺得自己欠缺的實在很多...
恩恩 原來T.K也有碰到喔!!據說像我們這種比較常常日夜顛倒的人,磁場會容易去碰到....我想多少都有影響吧...哪天我來講講我的經驗 = =+ 粉恐怖的喔....ㄟ( -.- ㄟ )) ....
呵還好..我都聽CD沒聽廣播(^ ==== ^)/ 嘿嘿..

版主回應
....傻傻的 就是CD出現多出來的聲音才可怕呀...嘿嘿嘿...~_~


宗教 就是為了拉人一把 才存在
誰會需要一雙手拉自己一把呢?
找不出答案的
身陷困境的
心靈比較脆弱的....等等等

那 有不需要的麼? 多的是~
信仰力量的權利者
信仰槍枝的武力者

宗教也有壞的
邪教教人為惡(也算是拉人一把...拉進地獄)

我什麼教都信 也都不迷信~
因為我有一個結論

無論如何 自己先做好最重要~(不是獨善其身嘿~)
無論什麼教都有一個共同的意志
~最後做決定的 唯有自己

做好做壞 自己一念之間
(怎麼變宗教論壇了阿...停~)
2006-04-14 21: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