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5:40:15T.K

想要說說話....

這幾年因為潮流趨勢
悲劇 現實人性的寫實手法 成了主流

也許是因為更早以前
完美的英雄 完美的愛情 完美的故事
讓觀眾麻痺...

這一纇揭開(王子公主幸福快樂結局)假象的劇情
被瘋狂的重視....(雖然我也很喜歡這樣 殘酷的現實總能看到人性耀眼的火花)
(衝擊效應.靈魂的重量=心目中最近代表的電影)
但...
我想潮流會再回來吧~
至少我在漫畫正做這樣的努力~

明知是騙子 仍要相信
明知會失敗 仍要努力
明知會受傷 仍要幫助
....與其說是傻
不如說是 人性的光輝...

以前我有一篇漫畫的標題 是 (幸福製造)
為別人找幸福.才是自己最大的幸福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當時總編說 這是人生值得追求的價值
說的一點都沒錯

哪怕這樣會有點傻..會有點吃力不討好...
但事後充實的溫暖 會讓人上癮...

當然不只是日行一善那麼老套
我想用漫畫來傳遞這種理念....也許慢
但這是我的方式~ 你們認為呢?
小M 2006-02-28 09:11:40

如果以創作故事來講的話
我喜歡的題材應該是以
「人生再怎麼困難,都會有一線希望」
的這一類為主
不過因為分鏡及這類方面的能力實在有限
所以會花點時間去專研一下bbb

說真的
我已經不太敢領教近年來所出版的漫畫了(?)
尤其是少女漫畫類的
好像已經沒有在買的感覺bbb
(尺度上我沒法接受就是了)
↑我是保守的老人家↑

不過少年類的還是有在看(借來的)
現在慢慢發覺到少年漫畫的某種魅力
也不想讓自己的作品被定義成"少女"
題材的方面我也盡量多去嘗試不同的類型
想把學的都綜合一下
這樣應該會有些幫助才是(汗)

T.K大的作品已經能散發出某種吸引人特質
我想這是跟你的堅持有很大的關係^^
我也希望我的作品能有跟你一樣的吸引力
這是我的目標喔^^
我會加油的!!

我有看到你在我們留言版上的留言了
真是謝謝你來捧場
感恩喔~

幸福製造這一篇我有耶^^
因為那一屆我也有參加
雖然有入圍
但是還是被刷下來了@.@
入圍名單上面一定找不到我的名字
因為主辦單位把我的名字打錯了(大汗)

版主回應
我也算老人家了呀~

其實我一樣分鏡沒有很厲害...
一開始的作品 我會慢慢成長

有些東西不跌倒是學不會的呢...

也許如果成功連載 第一回會被人罵到臭頭也說不定哩
我有心理準備了(但我不害怕~)


一直畫 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2006-03-01 11:19:51
可樂喵 2006-02-26 00:27:50

嘿呀,

那是因為那類的被人用到爛了,所以才會逆向伸討吧。

不過我不覺得快樂、幸福的題材就不能當道。
主要是看作者的手法吧!

一直看那些對心臟、頭腦重擊的東西。總有一天一定有人只想喝杯涼涼的冰水。

版主回應
但我現在還是得畫一些 給人重擊的作品先...(少年漫畫嘛~)

等小品的時候再來自由發揮~
2006-02-27 12: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