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06:23:28焗烤飯

國中ㄉMr.潘.....

媽媽說我從小就懂得打扮自己愛漂亮
也或許是早熟心態ㄉ表現ㄅ
在國小三年級時我就已認定ㄌ自己喜歡男生ㄉ類型
到現在從一而終固執地完全不改變
而以卓先生作為模範^^cc.....喵!!真害羞*^^*
對我來說男生ㄉ內在絕對比外在重要
而外在有點呆看起來比較可愛..帥不帥ㄍ人眼光不同罷ㄌ
(因此我超愛金庸筆下ㄉ郭靖ㄏ...超固執ㄉ自己..喵!!)

國中時我真ㄉ覺得潘先生ㄉ外表和他有某種程度ㄉ相似
(是有點呆ㄉ感覺ㄇ???....maybe!!)
但空有外表而無內涵ㄉ男生我真ㄉ無法長久容忍相處
而這樣ㄉ理由我無法對潘先生明說
也不想和他人解釋原由(可能會牽扯過去)
因此當潘先生私底下打電話傳紙條等言行越來越頻繁時
我才驚覺到原來....我真ㄉ對他毫無特殊ㄉ感覺
好險那時已升國三我以"要用功讀書"為由無預警地提分手.....
之後ㄉ風雨流言我不想多做解釋
在許多人眼中看來潘先生跟我一點也不配更甚覺得我被騙感情ㄌ
但~我還是選擇保持沉默..當ㄍ僥倖且偽裝ㄉ"受害者"
讓潘先生一ㄍ人持續發洩放話到畢業前
因為沒有"真愛過"當然對他也從未產生恨意
我知道一切ㄉ流言與結果將會雲淡風輕...希望對他而言也是
我自知理虧..自己不該主動和他連絡而造成兩ㄍ人錯誤ㄉ在一起
破壞ㄌ彼此原有ㄉ印象與感覺...一點也不值得
因為我心裡清楚潘先生只是一ㄍ外表上某人ㄉ"替身"

國中畢業後和潘先生也失去ㄌ任何聯繫(沒有遺憾只覺ㄉ理所當然....)
高三時卻意外地看到他ㄉ畢冊知道他已搬家和換電話
(一切只是看過而無任何特殊ㄉ感受...)
從旁人口中得知他國中ㄉ女性友人(我和她從不認識)在畢業三年後
還能一眼認出我就是潘先生國中ㄉ女友
(我只能笑笑帶過..或許在外表上我該檢討自己沒任何長進ㄉ改變ㄅ)
只能在心中無奈...真想遇見ㄉ人如果是"潘先生"就容易多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