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6 21:42:12焗烤飯

檢視自我

老實說我對自己ㄉ外表並不是那ㄇㄉ滿意
只因為我ㄉ長相並不是自己欣賞ㄉ類型><

我ㄉ眼睛不夠大....而且還有該死ㄉ大小眼
害我必須偶爾在右眼上貼貼雙眼皮膠帶@@....麻煩
我ㄉ鼻子不夠挺....嘴巴也不是美女型ㄉ櫻桃小口
整ㄍ臉型依我看起來似乎太長ㄌ點...雖然常被稱讚是瓜子臉
我ㄉ氣色不好..因為血液循環太差而且血壓太低
如果曬太陽就很難白回來..因為新陳代謝也不好
整ㄍ膚質狀況也達不到我理想中ㄉ要求
(因為我時常喜愛享受"夜裡ㄉ沉靜"而亂熬夜ㄅ)
總而言之..整體看起來還可以ㄉ我..只是運氣好...喵!!><(好在不嚇人)

我ㄉ身高算是矮子..而我也常自稱自己是"死矮子"
不過我倒挺享受156公分身高給我ㄉ好處
23歲ㄉ我現在還常被誤認是高中生..時常被稱"小可愛"*^^*(害羞ㄋㄟ)
哈!!...可能是我不做作也不怕丟臉ㄉ任性言行看起來超幼稚
(不過矛盾ㄉ是在某些方面我又超愛面子><...."死怪ㄎㄚㄉ我"喵!!)
只是遇到下雨天..溼透ㄉ褲管總讓我心情down到谷底
我ㄉ臃腫四肢讓我自己最不滿意
再細ㄍ兩公分會讓自己更有自信
可惜不愛運動又有點貪嘴ㄉ我仍達不到願望@@
好險..整體看來該有ㄉ都有ㄌ..不會被誤認為是男兒身..喵!!^^
(而且總有人羨慕我看起來勻稱又有曲線ㄉ身材..喵..人還是愛聽好話ㄉ^^)

我ㄉㄍ性表面看來開朗樂觀(其實內心有許多ㄉ灰暗面><..生病ㄌ)
其實我自己知道我內心極度害怕人群
我ㄉ小聰明讓我可以隨性地和許多朋友談論任何話題
但防禦心極重ㄉ我卻總是笑笑帶過我ㄉ心事
我ㄉ小聰明讓我可以輕易地明瞭許多人性ㄉ脆弱面與掌握人際關係
但這樣ㄉ透視反而更讓我逐漸地想逃離躲避人群..有時真ㄉ覺ㄉ做人很累
因此我需要偶而ㄉ自閉與沉默來盡量沉澱自己灰暗ㄉ心情
更偶爾要求虐待自己而藉由某種程度ㄉ疼痛來提醒自己ㄉ存在感
(像是沒胃口吃東西享受餓ㄉ"快感"等....我承認我真ㄉ有病ㄅ)
而且老實說我不喜歡別人一直過度地讚美我
對我而言有時那是種變相ㄉ壓力(因此我常自嘲自己ㄉ缺點當幽默)
也不怕別人對我ㄉ當面批評而我總習慣微笑面對
(微笑有時代表我"虛心接受"有時也只想說"ㄋ回家照照鏡子唄")
適度ㄉ批評讓我知道自己有許多進步ㄉ空間而有挑戰感
或許我真ㄉ太過"白目ㄉ"自信才能做到如此..這樣ㄉ我連自己也討厭><
但我從未想要藉由看低踐踏或傷害別人而獲取自信
只要我有能力更以能"幫助好友"而感到快樂!!
因此我極度厭煩"不認識我ㄉ人"隨意批評我ㄉ為人處世
(請先檢討自己更多ㄉ幼稚與好管閒事..我有花錢請ㄋ管我ㄚ..去)
我超厭惡某些"不熟ㄉ人"刻意地對我主動付出又要我同等ㄉ回饋
(請主動收回ㄋ口中所謂ㄉ好意與付出..白目ㄉ我真ㄉ不需要太多ㄉ好)
我更厭煩自以為"了解"我ㄉ人在我背後胡亂放話或製造流言
(請別再"英英美代子ㄌ"....)

我ㄉ資質起初看來優異傑出(其實只是"白目ㄉ傻瓜")
其實我自己知道"輕言放棄"是我自己最大ㄉ敵人
過去懵懂ㄉ我總怪罪在自己太愛表現而失去友誼
讓往後ㄉ自己失去ㄌ許多自我成長ㄉ機會(愚蠢ㄉ畫地自限)
現在回頭檢視自我才驚覺.....
我ㄉ自尊讓自己不願面對失敗
卻也因此損失更多ㄉ成長

這就是真實ㄉ我......
而我自知之明ㄉ知道..我真ㄉ不太喜歡真實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