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21:28:32︴伶〃×°

*心情日記*

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 都會來這裡吐吐心事..
那天又一起聊天玩遊戲了ˇ
你說你心情不好 被她聞到你身上的菸味
說你想跟她說對不起..很無奈 不知道該怎麼讓你開心~
後來才玩幾場 你就說你出去找人一下ˋ
ㄏ~想必是他心裡所想的那個人上線了..
要下線之前我告訴了他"她理你了吧 好好加油ㄅ!"

每當跟你一起玩時 才剛玩而已就要我離開
因為是你跟她獨處的時間了...
但你總會說「真的很抱歉」「感覺很抱歉」
我很想說「我不要你的道歉 你開心揪好」

總覺得每次很巧的事情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又是一個巧遇 遇到一個長的還不錯的人
他 說話反應很好 代表聰明ㄅ!
他 很幽默 跟他一起聊天不會無聊很有趣!
他 唯一特點"臭屁"很愛往自己臉上貼金 ㄏ~
但是他有時候說話很直 簡單說 傷人的意思ˇ
我告訴他「只有開朗的女生才受的了你的個性ㄅ」

遇見了兩個人 不同時間遇見 兩人卻如此相向..
不管是發生ㄉ事情 人事物 或者他們說話ㄉ方式
都很像 讓我感覺很像..
像是 跟中ㄟ認識之後有一次玩阿給
他帶了他之前ㄉ女朋友也來玩ˋ
後來認識ㄉ這ㄍ 叫威帆 他也一樣
那天玩阿給也帶了他之前女朋友來玩...
他們倆ㄍ都很聰明 說話反應很快 很幽默~

》圖ˇ小時後斗照片 > <
或許是太多巧合 讓我心情一度低落 感覺更複雜了...
*單身比較自由ㄅ..* 《終於順利考完術科考ㄌ.. 2005/6/6#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