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01:16:19someone

熟女網愛記續篇(9)

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感覺相當美妙,女人都會懂這樣的感覺,Eric的表現像是箇中老手,他的唇在我的上半身觸動,手卻不安分地在我的敏感地帶輕拂,我縮緊脖子,承受這一切的挑逗。
突然,Eric的手停止愛撫我的私處,緊接著,卻是濕潤的肌膚輕觸著我。
我一瞧,那竟然是Teresa!
Teresa用舌頭親舔我的陰核,那女性的舌尖觸感,與男性截然不同,但卻同樣讓我無法自制。
Eric繼續吻著我的上半身,我的乳房,我的胸前。
我就這樣被一對男女佔據著。
那情景相當淫浪,甚至超越了Smile跟那幾個男人的那個下午。

從沒被女人親吻過我的隱私地帶,那電流般的觸感,輕輕撥動我的內在神經,搭配Eric火熱的唇貼,我已經變得狂放不已,渾身上下都是那種惱人但又如此美妙的觸感,那感覺就像是…沈浸在一池日本溫泉池內,硫磺水泡不斷侵襲我的肌膚神經,讓全身上下的舒暢通通上衝到腦海裡,刺激出腦內的芬多精,以及下體源源不絕的濕意。
我開始聽到自己的呻吟聲,似有若無地飄盪在房間裡。
我這才驚覺,我竟然被騙了,原來,他們夫妻是串通好的!
Eric的唇馬上貼緊我的唇,他的舌尖在我的嘴裡恣意的舞動,Teresa舌尖也在我下方的唇內舞動。
男女的舌吻,佔據了我身體的上下。
很難形容那種感覺,很刺激,看著一個女人竟然毫不介意地用嘴唇吻我同為女人的私密地帶,甚至深入到最深處,可以想見,Teresa被Eric調教的多好?
「一男兩女,可以有幾種組合?」
我混亂的頭腦突然浮起這樣的一句疑問。
沒多久,Eric將我的身體放平,墊高我頭部,然後將他的男性肉體硬是放到我嘴裡,跟著去親他太太。
「低一點。」Teresa示意我將身體放低,然後她跨腿,橫跨在我身上。就這樣,我一邊幫Eric,一邊看著她們夫妻熱吻。
我嘴裡是Eric的男性肉體,堅實而硬挺,我不由自主地用舌頭舔吻,那爆發的男性筋肉,不知怎地,體內催情般的慾火,讓我暫時失去理智,我只是貪婪地舔吻他。

「很想幹她呢,老婆。」Eric突然說。
「不行,你不是答應我,頂多只能這樣?」Teresa抱怨。
原來她們之間的協議是這樣?Eric只能到這樣的程度?
「可是我忍不住了。」Eric的男體在我嘴裡面,竟然直挺挺地,讓我感覺到有點不舒服。
「忍不住也得忍。」Teresa似乎發火了,「你進去一下試試看,我會要你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