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01:15:36someone

熟女網愛記續篇(8)

他們在幹什麼?我突然驚覺,一對已經離婚的夫妻,又在別的女人面前上床火熱的做愛。
我發現我全身發熱,而且腦筋相當混亂。
難道,那罐咖啡下了迷藥?

跟著,Eric接著將Teresa放倒,然後用很傳統的體位對她。
我渾身發熱,這場景是非常難為情的。我關上了房門,房內就只有我們三人。
你可以想像我的立場多尷尬,很快地,他們用傳統的交合姿勢做起愛來。很快,Eric的動作很俐落,他沒有任何停頓,只是一味地像洩慾的男人一樣,對待自己的「前妻」。
他每一次進衝,都讓Teresa喊了出來。
「親愛的.....喔...」Teresa一直反覆喊著這句話。一個深愛丈夫的女人,面對丈夫強烈的撞擊時,發出滿足的歡呼。
她是很愛他的。我想。

然後,Eric突然離開Teresa,站了起來。他那不可一世的男性器官,頓時正面對我,亞得做過類似的事情。我知道當男人用這種角度對著女人時,那顯示出他想表現自己優越的一面。
「來吧。」Eric說:「換妳囉。」他走近我,很粗魯的面對我。
「妳不是會冰火伍重天嗎?妳文章裡面寫的。」Eric將我的頭抱住,然後硬將男性器官塞入我的嘴裡。
我感覺一陣噁心,但卻不敢抗拒,但我頭暈身熱,雙腿之間隱隱有一股慾望升起,我感覺下體有點濕意。
我想,我剛剛喝的,就是所謂的「春藥」。
乳頭被Eric的手指撥弄著,那難受的感覺,刺激我的性慾。
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接觸到男人,那熟悉的感覺又湧上心頭,當慾望一被喚起時,即使我再掙扎,也抗拒不了體內的需求。
我感到一絲罪惡,但很快地,我忘記了這種罪惡感。我只是恣意享受他對我的愛撫與捉弄。
這讓我全身發燙的男人。
Eric將我引導離開座位,讓我慢慢躺到床上去。
他一邊吻我的肩膀,脖子,一邊愛撫我的乳房,繼而愛撫我兩腿之間的私密地帶。
NANCY 2012-07-20 20:35:15

我喜歡這種感覺淫蕩我勝至有更精彩的同時有兩個男人玩我超棒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