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13:24:09Somecat

尿尿訓練

妹妹的尿尿訓練終於有點成效(一天成功接到一兩回吧),問題是,她開始不愛穿褲子了orz.....時時嚷著:尿尿、便便,然後坐沒幾下,就光著屁股在家裡跑來跑去玩兒= ="抓回來穿好褲子呢,就抱怨:好痛~~喂!你是淑女耶~~給我差不多點啊!
10月20日 0:36 ·  ·  · 
  • 戴小呱、 Jason Lin 和其他 2 人都說讚。
    • 戴小呱 很棒喔!希望在天冷前可以訓練完成。我們家小人也都很喜歡光屁股跑,這是小人的通病。二寶到現在每天放學回來洗完澡後,也要溜鳥一兩個小時,等他想尿尿了,才願意穿褲子,我還在想,等之後天冷了,他還想溜嗎?不過如果穿褲子會痛的話,要考慮給她穿小內褲囉!比較不會夾到,要不然真的會痛喔!
      10月21日 10:39 · 
    • 廖玉琦 夾到?可是都是穿內褲,或者很柔軟的運動、休閒褲阿~~她是不喜歡穿才這麼說吧= ="我覺得訓練完成有點難度,現在她還是常常尿下去都沒感覺...天氣已經有點冷了,他還是喜歡光屁股、光腳丫跑來跑去,好傷腦筋喔~~昨晚就開始有點鼻水了QQ
      10月21日 13:20 · 
    • 戴小呱 哎!是啦!小孩都很會找理由滴!只是妹妹還不到兩歲就醬厲害,未來"前途"不可限量呀~~~不過等天冷了還是沒有訓練完成的話,就包布布吧!要不然老是溼溼的,如果還光個屁股,那真要感冒了。不過話說這個天,我們家小人也還是常光個屁股,頂多包個布布,光腳是一定的,但還滿頭汗捏!晚上剛睡的時候還要開個風扇,要不然都全身汗睡不下企,我家裡門窗都大開呢!難道我們這真的比較熱?!
      10月21日 17:43 · 
    • 廖玉琦 
      呵~她很好玩,為了不穿褲子甘願在小馬桶上面坐很久~我前兩天在廚房,就聽到爸爸要幫她穿褲子的時候,她就衝回馬桶上坐,爸爸便回去看電腦,她看看沒事又偷偷爬起來,問題是,哥哥叫了:妹妹要站起來了!!!她真是一二三木頭人,趕快坐回去~爸爸就吩咐哥哥,好,你看著妹妹喔~~我邊聽邊偷笑,他們就這樣也能撐很久很久= ="
      冬天應該還是要包啦,我在想,要是穿很多層,老是要試試看她想不想尿,也很麻煩= =
      我們也是睡前都流汗,兒子還要冷氣伺候,爸爸去睡時才關掉開門...不過平常前後窗一開,還是挺冷的哩~~小人的衣服都有點難拿捏...
      10月23日 1:46 · 
    • 戴小呱 
      妹妹真是很機靈捏!!以後請千萬提防了。不過葛格一定很開心厚,可以當報馬仔~~~我真覺得老大跟老二個性就是不同,老大常直來直往,所以被罵得半屎;但老二就真的很會見風轉舵,見縫插針,會看臉色就沒那麼討打。我們家的三小姐未來也是可造之材,現在也常故意惹哥哥姐姐,然後在那邊裝可年,也是個機車小孩。
      這種天你們家葛格還要開冷氣呀,不會吧!會不會真的太涼啦?不過小孩剛睡時都很熱,討厭就在這,流了一身汗衣服都溼了,但睡著了又不能換,只好幫他們一直擦。現在姐姐大了比較不會那麼熱,但二寶跟妹妹還是一個暴熱在那,每天早上起床都一個大臭頭......
      星期一 9:21 · 
    • 廖玉琦 哈哈~~對阿,我跟豐傑都是老二,可是我們好像都沒這麼機靈、這麼有心機耶^^"所以這一代的小朋友真的比較聰明,也比較機車...(咦?)
      我們哥哥就是得開冷氣阿QQ不然他都滿身汗...而且妹妹比較晚睡,門關著開個冷氣,多少可以隔絕一下噪音^^'不過妹妹都會滿屋子到處找哥哥,有時候房門沒關好,他一把就推開了,而且動作超快,我們才聽到"碰"的一聲,衝過去看時,他已經爬到哥哥床上坐好,只差還沒去踩哥哥、凌虐哥哥而已了^^"
      10 分鐘前 · 
    • 廖玉琦 阿對了~~這兩天妹妹的尿尿訓練很有成效喔^O^除了睡覺要包之外,尿尿幾乎都會先說了!!!我們每天都沒口子稱讚她,可得意了^^不過問題是,她為了想賺到我們的稱讚,也老是要跑去尿尿,我都覺得我老是在幫她穿脫褲子= ="碰到褲子寬鬆點的話,一沒注意,她就自己脫掉了...ORZ這也是新煩惱阿QQ
      在幾秒鐘前 · 

上一篇:聰明的妹妹

下一篇:關於拍痰&吸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