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2:03:27Somecat

好好生活阿.....

年紀到了還是怎樣,慢慢覺得人要活的好好的,也不很容易^^’以前生活重心完全在工作、愛情上面,現在呆在家裡,反倒覺得光是:記得隨時隨地喝水、每天定期便便,就已經是很重要也很難的事了...

朋友都知道"尿道炎"困擾我好一段時間了,最近檢討發現,其實我喝水的習慣從小都差不多,頂多因為上網、遊戲、寫稿...靈魂出竅了,真的忘掉太久要喝水,不然"進水量"通常都在正常範圍內,年輕的時候也沒出過什麼問題阿...問題是,曾經發生過,就有因子在阿(都怪年輕時第一次參加資訊展,太興奮又太敬業,沒事憋整天沒尿尿= =’),有發過尿道炎,之後不管隔幾年,那個陰影就是會不定期找上我ㄚQQ...

怎麼變嚴重的呢?都是因為這兩年很想減肥,每到晚餐就不吃澱粉,或者乾脆不吃...糟糕的是我不知道這樣得配合多喝水---真的要喝超乎想像的更多更多的水才行,結果造成每兩個月去醫院報到一次,忍著想不藥而癒的話,就是得在馬桶上一邊血尿,一邊含恨灌水兼無言問蒼天...ORZ...

所以,那個廣告名言說得真對: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真的!!這真是血淚經驗談阿~

最近呢,我又惹上一個可怕的事---便秘= =’都說孕婦容易便秘,要多吃青菜水果,都說要多運動,不要鎮日坐著...嗚嗚~我都沒有聽話><~

上星期五,經過將近一個小時的奮戰之後,終於把積了三天的宿便排出來(喔~多可怕的過程,真的真的不想再回顧一次= =)我決定,往後每天一定要吃蔬菜、定期喝養樂多、不要泡在電腦前面一整天,每天一定要去蹲一下馬桶!(這次就是因為每次都覺得沒有"呼之欲出",不管它才造成的QQ)我不要再便秘了啦啦啦><~~~~~~~~~~

好,來下結論:要當個健康的人,必須每半小時警覺一次有沒有喝水,要每天三餐努力找到蔬菜水果,還要每天排固定時間努力清空肚裏的存貨...= =’其他再加上許許多多睡眠要求啦、吃食、運動等要求,呼,誰說懷孕的貴婦人很優閒阿,要健康也是要整日不懈地努力才行呢ˋˊ
露露 2008-06-23 12:21:06

早起先來一大杯溫水,然後吃早餐(一定要吃)
再推薦加州太陽梅,吃了很快就會有感覺

版主回應
好^^
我去找找看~~謝謝唷!!
2008-06-24 13: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