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6:47:56Somecat

想要生男生女?(6/7開獎)

走在路上,鄰居多少會把眼光落到我的肚子上(喔,現在真的有點突了= =),我不是會主動說自己狀況的個性,不過,小王子在旁邊總會熱情幫忙宣傳:我媽媽懷孕囉!(不管熟不熟= =orz...)然後,鄰居一臉恍然,多半趕快堆著笑說:恭喜阿~^^’

然後,經典問題來了:你想要弟弟還是妹妹阿?

小王子通常會篤定地說:我要妹妹。(他會接著說一堆想好的理由:因為這樣就可以跟妹妹玩王子與公主^^”然後我爸爸要當魔王喔~orz....)

當然我也很想很想第二胎生個女兒啦,又貼心、又嬌美,還可以幫她打扮...(我也幻想一個小公主很久了^^”),不過,我真的可以全心全意地祈求生個女兒嗎?

篤信佛教的豐聽到了我的煩惱,笑著說,你可以誠心祈求阿!只要心意誠,一定會如你所願的。普門品不是有說嗎?”若有女人,設欲求男,禮拜供養觀世音菩薩,便生福德智慧之男;設欲求女,便生端正有相之女。”

嗯,我知道心念純說不定能成,可是我擔心的是...如果胎兒的性別已經決定了,如果是個男生,他在肚子裡聽到了媽媽的心意,而且又是那麼堅決誠心的祈求,一定會很為難吧。男生也是心肝寶貝阿,現在這樣祝禱著要女生,到時候失落了一定很難過,胎兒也會跟著難過吧...

豐聽見我多日的擔心,笑了,他說:那很好阿,你有顧念到寶寶的想法很好耶,那...就交給佛菩薩去決定吧。他會決定出一個對你好的結果的。

嗯,我寬心了^^’我會去相信,不管什麼結果,都是好的,都是緣分---也都是好緣份。既然如此,煩惱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