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9:01:25 憨熊ˇ 

補ˇ12/01







今天~~
恐龍從他工作搭地方回來ˊ
哈哈!
我悶特地去接她!
順便去聚餐-*
摁摁
恐龍有變帥噢ˋ
也變白惹ˇ^^
哈 哈 -*

吃完東西沒多久ˇ
我悶揪去拍葛紀念貼貼!!
因為ˋ
恐龍回來ˊ
我悶卻要去工作
唉牙牙ˊ
都沒時間好好搭聚一聚ˋ
拍完貼貼!!
我悶走去學生街!
遇到遺珠 --/*
摁ˋ
拉勒惹五四三!!
六點啦!!
北鼻在飛揚等我悶惹ˇ
嘻嘻!!
我˙北鼻˙蛇˙保羅˙檸檬˙恐龍˙
我悶六葛人ˊ去唱歌!!]
檸檬要跟她老公約會ˋ
所以ˇ揪先閃人ˊ
最後ˋ
恐龍還因為我唱[後來]哭惹ˇ
傻眼ˇ
唉牙牙ˊ
說是想她工作地方搭人ˊ
ㄘㄟˊ
都撲是因為我悶要去工作而流淚>///<
傷心芽ˊ
>////<

上一篇:太過於依賴ˋ

下一篇:明天要上台北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