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01:38:08Nic~~ㄚ寬

Tonymoly購物和商品用過的心得~3

第三次去Tonymoly是去中友

因為我二姊要買底妝的東西

不知道要買哪一家的

我叫她去Tonymoly買

我是會員可以打8.5折

她說好我就跟她一起去


這次去中友的Tonymoly專櫃

我覺得店員的態度很不好

我姊去看她要買的東西

我在專櫃那裡逛逛

店員給我感覺我是為了金賢重才來逛逛

我姊買了粉餅和BB霜

要付錢時我就問有沒有DM可以拿

(因為第一次去新光Tonymoly店員有給我幾張DM第二次去中友Tonymoly時

也有看到有店員給別人DM想要看看可不可以要到我沒有拿到的DM)

結果店員口氣很不好!!!!!!!!!!!!!!!!!!!!!!!!!!!!!!

第一次去中友Tonymoly覺得還好

第二次去中友Tonymoly

買完東西心情很不好!!

我想我下次如果要去Tonymoly

應該只會去新光的Tonymoly


以上是本人的看法啦~~~看看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