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21:38:42Nic~~ㄚ寬

政玟 - MBC 人生劇場E03-04

政玟 - MBC 人生劇場E03

劇情:人生有賺大錢的機會你會選擇哪一個

A:還是讀完書再找賺大錢的機會 B:休學馬上賺錢

 

我應該會選A因為我是修學就沒有動力在去讀書的人

雖然找我合作的友人變有錢人了

凡正世界上有錢人也很多羨幕一下就好

政玟演技越來越好,人生劇場也越來越好看

 

政玟 - MBC 人生劇場E04

劇情:人生的愛人出現了你愛她.她也愛你.剛好是你好朋友的女友你會選擇

A: 愛人 B:好朋友

這是我覺得人生劇場1~~4集

這是最好看的一集!!

我喜歡政玟選A那一段

好友死了變成鬼來找他

我剛開始以為鬼會變成很恐怖哪一種!!

沒想到是很可愛那一種

因為好友死了政玟一直拒絕和愛人在一起

最後還是靠好友才和愛人在一起

好友最後走那一段害我快哭了>~<

人生劇場真的越來越好看

第五集有亨俊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