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7 04:49:37Seed

(主題結束)文字趴之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 謝謝大家



感謝所有參加者都完成主題

統整之前先謝謝大家給予祝福

我現在不再是單身囉 哈哈哈

也祝福大家吃飽睡好 一覺到天亮

 

 

統整順序(按照報名順序)

統整方式(感謝其兄分享的傳送門方式來嘗試看看)





困難來時
有著一群有趣且善良的人幫助
我想絕對是幸福的
為你們的友誼乾杯

摩斯 台長主題文章

 文字趴之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 淹水..

圖/網路文/摩斯 我記得失眠的那個晚上是因為二店內部結構問題導致淹水這件事情我記得我在某篇文中有提過因...(詳全文)


為了荷包 還是睡好睡滿吧

Catherine 台長主題文章
。文字趴之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 心癮。...
失眠的夜晚我覺得會失眠是我自己的問題但是那次失眠後 我就不再讓自己失眠也就是說 我是...(詳全文)


雖然沒有完美的結果
但是曾為了一個喜歡的人
上心又用心還失眠
我相信回想起來還是有點甜的吧

台長主題文章

這篇主題文當SEED兄說要主辦開始且確定主題時候我就寫好放在草稿區了哈哈哈很有效率這...(詳全文)


雖然已經是過去式
但是我相信那封道歉信
對方會保留得很好
因為我覺得這回憶是很美好的
雖然最後的你們並沒有繼續

偶然台長主題文章

首先感謝主辦SEED台長也祝福你約會順利我睡眠品質其實不差但是曾經有一次失眠印象深刻...(詳全文)


我也覺得是個很棒的事情
如果當時沒有那通報警電話
其實不敢想像到時會發生甚麼更嚴重的事情

陌式台長主題文章

那一個失眠的夜晚,是帶著害怕的心情,可能還有些胡思亂想,那天晚上,發生的事情 到現在...(詳全文)


換成是我 早離開了
連房間都不換了
因為對這種事情 我也害怕 哈哈

海草台長主題文章

雖然我跟我女友是超遠的距離戀愛但是在她的監督下我是不可以隨便失眠的所以我會失眠一定是...(詳全文)


話說回來
我參加過幾次朋友的婚禮
其實我都覺得
伴娘比新娘美 哈哈哈哈

柳橘
台長主題文章

(圖片擷取於網路)那一個失眠的夜晚是我大學同學找我當伴娘的那一次我一直想不通怎麼

會找...(詳全文)


床暖被更柔 心安意自寧

閉目聽蟲鳴  夢境如仙境

此時無人擾  心靜夜更深

願君常安眠  夜夜好夢尋

彼岸花台長主題文章
 
文字趴之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 鼾聲...

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夜深床側鼾聲 長困我心神似蒼 茫孤枕難眠愁滿 懷聽得鼾聲亂夢...(詳全文)


創業難 守業更難
願闆娘咖啡每天都是甜甜好滋味

閆兒台長主題文章

那一個失眠的夜晚是小店剛開幕的那個夜晚因為當天剛開幕店裡只有三組客人曾一度懷疑自己的...(詳全文)



人沒事就好
真的沒事就好
但是失眠夜晚在警局度過
確實是特別的經歷

晴妃得苡台長主題文章

我很好睡的 所以我失眠的經歷不是因為自己甚麼事情 而是我妹妹看到花生兄的失眠經歷 其...(詳全文)



有趣的靈魂
是能讓日子添加更多的精彩
能夠回憶的也是更加美好的
雖然兩老寶已飛翔
但是留下的回憶也是一種有趣的幸福回憶
就算失眠也是一起的時光
三樓台長主題文章
肆壹陸▎文字趴之那一個失眠的夜...

來吧!來寫主題吧!這次文字趴,我一開始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報名,因為我真的蠻少失眠,除...(詳全文)


真是厲害
我記得我以前友參加過
也鐵路局的考試 慘不忍睹 哈哈哈
與母親一起流下的淚水
我相信也是一種辛苦艱難的甜蜜眼淚
幻塵台長主題文章
文字趴之那一個失眠的夜-金榜題名時

服公職之前我是一個汽車零件的業務,收入其實也不錯,剛好有搭上台灣經濟起飛的時候,
...(詳全文)


失眠已經夠難受了
還加上流感 那肯定更加難熬
康復就好 健康最重要

DB台長主題文章

〈文字趴之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 四月的流感〉 說到失眠,我雖然並不是經常失眠,卻並不陌生。最嚴重且...(詳全文)


慣性失眠最擔心的是
身體慢慢起了紅燈
有時候為了保命 還是要讓自己睡覺啊

浪跡者台長主題文章

失眠的人 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那麼關於你 關於我 又有什麼故事呢?...(詳全文)




當失眠時發現有人與自己相同時
那種陪伴也是很特別
雖然彼此不知道對方的故事
但是在那一時那一刻有個人陪伴
也是特別的
所有的傳說 聽說都有個不同的故事
當深挖的時候 是不是就像是回應區的台長說的
都有個美麗的誤會 也許可能因是美麗
而更讓人相信傳說的可能

其石山人台長主題文章

年輕時,我幾乎倒床就睡,很少有徹夜失眠的情形,記憶中僅有大學時發生的一次。那時住在學校宿舍裡,睡在雙層床的下... (詳全文)


每個年紀失眠的情形都不同
看完後 想起以前讀書時代
也因為遊戲不睡而失眠
讀書都沒讀超過十二點
唯獨遊戲 必過十二點
有時為了一場遊戲仗
拚到早上 哈哈哈

陳跡台長主題文章

我是個很重睡眠的人,幾乎不失眠,就算處於很痛苦的境地,當天晚上都會睡得很好,這世上好像沒有人事物能阻止我睡覺... (詳全文)


一開始看到標題
以為真是女中豪傑
失眠是因為爆打檸檬樹
一時標題看太快 哈哈哈哈
看完內文後 恩 也想來一杯先

機器人 台長主題文章

對...我要說的是飲料...{爆打檸檬綠}...檸檬切片(先被家暴)+綠茶...甜味...(詳全文)


珍愛生命好聚好散
還好還好 還是個完整的花生

花生台長主題文章

如果我的主題文,只寫兩句話,會被打嗎,哈哈哈,我失眠就是跟女友在視訊,然後捨不得睡覺...(詳全文)


祝福有好消息
也希望心想事成
可愛的小浮木誕生

浮木台長最新文章

今天好早起來因為前晚上我根本沒睡所以這次主題失眠的夜晚就在昨日因為謝太太今天要去婦產...(詳全文)


或許輕描淡寫
無論過去
現在的自己有個完整
也是能夠有美麗的篇章
祝福你

雀子台長主題文章

那一個失眠的夜晚是發生在某一年那一年也是最難熬的一年我都稱為地獄那一個晚上經歷了地獄...(詳全文)


好像都有個這樣的學長
因為我也有個這樣的學長
說盡了整個鬼故事
然後當自己成了學長
不傳承下去 好像就不向學長 哈哈

JAY台長主題文章

首先我好像把主題發文時間記錯了哈哈哈哈哈所以趕緊來完成吧 週日剛中午回家吃飯看我老...(詳全文)


天網恢恢 疏而不漏
人們要謹慎行事 積善行德 
因為無論善惡 最終都會有相應的報應 

小曼台長主題文章
文字趴之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 01案件...

除非我自己白目不睡覺,不然其實很少失眠,但是還真有一次印象深刻的讓我一晚上輾轉難眠,...(詳全文)


或許真幫助到了病友
這份善心細心是美麗溫暖的

秋天台長主題文章
文字趴之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 隔床有耳...

記得那一年,因為動手術而住院 雖然剛開完刀,身體應該需要休息 但半夜兩點多醒來後...(詳全文)


離家出走的老媽
是真的可愛 還會有小脾氣
但是被她這樣的舉動
也是又氣又好笑吧
但是話說回來 老家的里長還算是貼心

獨奏蕥 台長主題文章

那一個失眠的夜晚~是跟我老媽吵架的一個晚上~因為我老媽還給我離家出走~我真的是又氣又...(詳全文)


這遲來相間很晚的,或許無法成永恆的愛情篇章。
但是愛過 其實也是足夠
願彼此的你們 都能遇到那個對的人
幸福相伴左右

樺苗台長主題文章

我答應自己 愛你的心絕口不提  所有結局在這夜裡 都已成形 演唱:鄭中基 /...(詳全文)


地震讓人不安
有時還會有恐慌
有時安撫心靈安定也是必要
鄰居雖然有點擾人
但是也因為理解讓在這樣的情況下
左鄰右舍也能彼此幫助安撫
天佑呀

拾筆台長主題文章

那一個失眠的夜晚,是在43地震過後的一次餘震,那一震是真的睡不著了,而且還很清醒的到...(詳全文)


那個夜晚的難熬
心裡的所有的擔心害怕
一句再見讓眼淚填滿
愛生命 那是妳父親給予妳最美的禮物
妳會幸福且快樂的 
祝福喔

曉花兒台長主題文章

那一個失眠的夜晚應該是爸爸送急診的那個夜晚也是人生中 最難熬的時刻我祈禱好久 後來確...(詳全文)




再次謝謝大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4-05-27 23:59:40
(悄悄話) 2024-05-27 23:23:11
(悄悄話) 2024-05-27 17: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