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23:09:00→變身小辣妹﹒‧°☆

Nu Skin對我的影響

我想很多人對於Nu Skin的第一印象都是直銷的保養品
所以就會先有不良的印象,就跟我一樣^^"
因為我第一次認識Nu skin時的印像就覺得他們很煩
一直打電話約我試用產品,我就對這個直銷留下不好印象,

之後,因為有朋友陸陸續續都有在購買和使用,我才有機會用到產品,
我那時覺得東西還不錯用,才又開始接觸到nu skin

直到後來,我開始經營nu skin時,才發現我那時用的東西只是一小角,
就判定我對nu skin的了解,好像很懂nu skin的產品,現在想想都覺得自己那時好笨哦^^"

我想很多人都是聽朋友說什麼保養品好用什麼不好用,而忘了適不適合自己使用,所以建議水水們要自己去試用看看,才知道好不好用啊,而nu skin就提供了試用產品的機會,讓不了解nu skin的產品及不知道如何正確使用產品的水水們,一個重新了解的機會!!(產品本身不會不好用,要看是否用對了步驟)

我從經營Nu Skin開始,到現在有一段時間了,老實說,愈來愈被Nu Skin的文化和產品打動,我想很多人都會說化妝品說穿了,其實都只是些化學品,但是我知道Nu Skin不只是把這些化學品加在一起而己,而是經過許多的博士和科學家及所有生技團隊的努力,從生物裡萃取出來對美麗有幫助的成份,例如:前一陣子來台的抗養化之父雷派克Dr.LesterPacker,也是Nu Skin的專業顧問群的博士之一哦,有這些大人物的背書,又是美國奧運選手及台灣奧運選手指定使用的產品,有時候我會想,真的只是保養品公司嗎??那麼為何那麼多名人都在背書及使用,是不是有什麼我還不知道的呢^^??呵,也許這就是Nu Skin迷人的地方吧!!


http://tw.club.yahoo.com/clubs/emilys_nuskin/
>歡迎水水們加入我的家族一起討論^^”
很高興有機會為妳服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