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2:34:35舊綠茶多多:]

噢開學再來芭 */:]

 噢,我發現,這段日子不行減肥!

       因為....要新年了,減不了,
       我對食物的誘惑,可怕會反增,
       所以,

       開學!


    開學我們來減肥!

       而且至少要實施一個月!

       喔耶,朋友要一起減肥的,
       開學我們來一起芭

       這時候要稍微損人一下,
       我看阿~咩咩她ㄚ,
意志力一定比我少太多了!所以他持續不了一個月,撐個三天就不行啦[哈]

       

    你說,是芭,咩咩?! 哈哈哈哈哈哈[爽]
             噢,不,是[開心],因為我要有氣質!哇哈哈哈








  所以目前減肥計畫是這樣的,

   開學再來減,目前先....吃少一點...新年吃多一點,哈。
          一次減完!!















































         看我的厲害!











噢,我的照片都是吃的





我媽今天怪怪的


早上出門前,


我媽給我弟兩千塊買衣服或東西[自己運用]

結果我在心裡就很#$%E&[差點講白爛]



我媽也順便給我了耶

挖x!!!!

天哪,今天怎麼了?

天空要下起紅雨了嗎?!

真是不敢相信,

前幾天還再報台罵他一頓的說

整個就是傻眼,怪怪的

哈哈哈

還滿開心的


不過都已經要夏天了...買東冬天的衣服...會不會...有點太遲?


算了

我要買買買買買

呆童 ˇ 2007-02-17 13:30:23

我也一直猛吃 = =
臉都胖了 .. 別人都叫我嬰兒肥了 = = &quot
今天除夕
新年快樂 ˇ ˇ
紅包 ~~ 殺來 XD

♣ˇ哭 魯頭*/: 2007-02-17 12:40:27

懶的講出.......

&quot吃xx&quot

這東西出來

因為我有ˇ氣質

挖哈哈哈哈

你們的對話實在太令人欠奏ㄌ
現在我可以玩電腦ㄌ
每天來罵罵你們
哈哈

小ㄐ 小ㄐ * 2007-02-17 11:37:16

我也是押 >&quot<
所以才氣 !ˋˊ
他都那ㄇ瘦哩 還閒胖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