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05:24:00soleilyu

無聊的究竟是魚還是我勒?

最近的我迷上了一件事
就是跑到世雄家去 盯著他的魚看
一看就是好久

看魚的時候我就想 魚的生活真是無聊阿
就整天在那游來游去的 沒有什麼娛樂
可是反過來想 魚可能也覺得我很無聊
因為我老是窩在魚缸前看他們游泳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窩在魚缸前看他們游泳
看著魚游阿游的 心情就很平靜
為了可以每天去看魚游泳
我自告奮勇要每天去幫世雄餵魚喔
也許我真的是太閒了吧

每天這樣盯著他們看
讓我好想幫他們取個名字喔
因為看久了跟他們有感情了嘛
總不能每天都孔雀孔雀短鯛短鯛的叫他們吧
可是他們是世雄的魚 世雄覺得沒有必要取名字
那 那 我偷偷取好了 不要讓世雄知道
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