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2 02:20:00soleilyu

寂寞的人抽著寂寞的煙

之前在MSN上的暱稱就是寂寞的人抽著寂寞的煙
結果大家紛紛丟我訊息 問我為什麼要抽煙
我只好一遍又一遍的解釋
其實我沒有在抽煙 只是很喜歡這個暱稱而已

不過 最近的確是有一鼓想要抽煙的慾望
凹著世雄 硬是要他帶我去買了一包Virginia Slims
可是煙買回來到現在 抽都沒抽過一根
倒是世雄抽了一根
而我 只是點了一根煙
看著煙霧瀰漫在房裡 弄得房間臭薰薰的

我想抽煙的理由其實很簡單也很可笑
只不過是因為寂寞
還有 我想念我的貓
房間裡少了貓的氣味 真的很不習慣
所以想找個其他氣味來填補
讓自己沾上煙味 也許寂寞的感覺會少一點
也許吧!!
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