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6 12:45:00soleilyu

沒有喵咪的第一天

打開房門 下意識的找了一下喵咪

楞了一下才發現 對齁 喵咪已經送人了

終於可以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了 ^______^


打掃房間的時候 沒有喵咪搗亂

整理起來應該是很迅速的阿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花了很久的時候才打掃好??

吃晚餐的時候 可以大大方方的買湯麵回家吃

不用擔心喵咪把腳伸到湯裡面去 也不用擔心有人跟我搶東西吃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買了蝦餃 而不是我想了很久的餛飩麵呢??

睡覺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會去壓到喵咪 想怎麼翻就怎麼翻

可是為什麼今天睡醒我還是渾身僵硬??


我想我真的被咪咪給制約了

雖然現在只有一個人

可是我還是照著兩個人的方式在生活



--------------

房間裡面擺著的那一碗貓飼料
怎麼也不想將他收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