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5 15:12:00soleilyu

原來離別不過只是幾滴眼淚

今天跟咪咪說再見的時候 我很勇敢

我沒有哭 我還記得叫咪咪要乖

可是在回來的路上 還是忍不住掉了幾滴眼淚

可是 這樣的離別畫面 已經比我想像中容易許多

也許是因為時間太趕吧!!! 所以讓我來不及悲傷



以後 要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了呢!!!

回家的時候 沒有咪咪等門

天氣冷的時候 沒有咪咪可以暖手

難過的時候 沒有咪咪陪著我流眼淚

我想 我會習慣的

時間能撫平一切


------------------------
一回到學校就看到又慈傳來的簡訊 暖暖的
嗯!!! 我不是一個人
沒了咪咪 還有你們在
我會勇敢的 ^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