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7 22:17:35果凍QQ

鬼月來了~!! 老獅 愛講 靈媒遇到的鬼故事

農曆鬼月又要到了

我又會開始忍不住提起靈媒的有趣故事

說靈媒遇到的鬼故事快變成每年的例行公事

像是索菲亞, Ruowen,還有一套日本靈媒畫的漫畫
(已捐到竹北圖書館)

已經好幾年了我居然講都不會膩!

 

這兩年比較會提到的是旅遊生活頻道的
《媽媽通靈師Long Island Medium

精華版— 911那天,我沒有去上班。TLC 旅遊生活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HFUsE9wqPU

我一直宣導
鬼其實不可怕! 不要去看鬼片~!

不可以自殺! 不可以殺人!

 

讓我印象更深刻的是 , 

多年前鬼月上課中我因為很常講靈媒遇到的事

一位高年級的女孩子, 默默的舉了手說

"老師!其實我也有陰陽眼!" (嚇!) 

我開始測試她了

我問"那,妳有看到我身上的七種顏色的能量光嗎?

"有, 而且黃色的最亮!"(嚇!)

遇到這學生的前幾年就被告知我身上黃的能量光,但太黃不是很好

 

凡夫俗子的好奇心 又多問了一個很無聊的問題:

"那,教室裡有鬼嗎" (哈哈哈哈~!!)

學生環視了教室跟我說沒有

 

有次在便利店遇到靈媒學生,

才得知她的外婆和媽媽也有陰陽眼

但她的外婆告誡,不要輕易讓任何人知道,

並教了她關掉陰陽眼的方式

"妳們家都沒有人想從事身心靈的工作

"完全不想, 因為我不想看到祂們!"

日後, 在其它班上提起這位學生時,

倒是聽了不少這個學生的謠言,像是

老師, 她常常對著空氣講話

老師, 她常常自言自語 等

然後, 我每年都在調查

有沒有學生有陰陽眼的 (笑)

 

1:多年觀察靈媒的心得她們跟我們一樣是普通人,

多了我們一項或許可以訓練出來的技能

這才發現,看不到另一個次元的世界真的比較幸福!!

 我唯一覺得比較有點利用價值的是,

有靈媒可以看見古代人在生活 ,

聽起來真像---平行時空啊!!!!!  

讓靈媒來當歷史老師或考古學家故事一定很精采!!

2:

【震撼】這個影片很不簡單 | 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dudOwY9Jp4

這跟我追蹤的其中一位靈媒提過的 宇宙起源 內容很雷同

靈媒的用字解釋, 跟老高的很不一樣

對我而言都是講同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