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7 22:53:33果凍QQ

我喜歡當視訊課的學生!

當了那麼多年的老師 

覺得七月到八月的早上,重新當學生覺得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目前大概上最多的視訊課是  台灣閩南語 

老師大多都是南部人,口音跟用字有一些不同

覺得聽到好多新名詞 

還有,我的閩語羅馬拼音突然被解鎖了 

有英文的自然發音背景,讓我看台羅真的痛苦了一陣子 

 

最有趣的英文口語練習介面是Gather town 

讓我有新想法是  表演藝術的雙語分享 

太有趣了~

 

不過, 我想到的是 當雙語如火如荼的進行時

2030何必有英文這種語言課?!

學校的英文老師還要教什麼?

但,確定的是

學校英文老師(有些) 討厭的 英語補習班跟 家教

會愈來愈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