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4 13:05:21果凍QQ

《Youtuber西門太狂》+9 語錄英文版: 有讀書,人生不會輸

每次英文月考小考完要學生報分數時

我的國中學生曾經有一陣子,動不動就跟考不好的同學說

《有讀書,人生不會輸!》

因為這句有鼓勵性質又很有趣,學生實在超~愛~講~!

 

有次好奇的問:這句哪裡學來的,還有押韻咧! 

於是,我又多認識了一個Youtuber——西門太狂

"老師,妳一定要去看西門太狂啦!"

"那一集很好笑!他還有英文版的!"

 

台式英文+台式中文第二蛋!+9語錄背起來!

1.有輸過沒怕過

I have lost, but never scared.

2.當我拿起刀, 就要切蛋糕

When I got a knife, I cut a cake.

3.沒有很可以, 但你惹不起

Not that capable, but don't piss me off.

4.兄弟不看利益,只講義氣

Bros don't take benefits. We talk loyalty.

5. 都來當我乾妹啦!!

Come be my God-sister.

加映一

好氣又好笑!小孩謎樣行為大賞,你的孩子中了哪幾個?

四月一次上課時

國小高年級生,突然戴上了……

西門太狂的粉紅色髮片!

 

"同學!+9語錄背出來!"

"老師,妳也有看西門太狂哦!"

"有!我還有把+9語錄英文版做筆記哦!"

 

加映二

閩南語的諺語《五里無同風,十里無同俗》

俗:風俗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