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2:24:47Simply

遺失一隻貓

她想逃離這個城市, 卻無處可去

一個人怎麼可能
一生只做同樣一件事
住同一個房間, 睡同一張床
看同樣的街景
度過同樣的春夏秋冬

怎麼可能
只對一個主人忠心
癡戀同一個人…….

她不斷的逃走, 卻又不斷地感到厭煩………


……………………………

翻開這本書是因為我喜歡貓, 並曾經遺失過我的貓, 一部分也是因為喜歡幾米

但是買下它的, 卻是因為上面的那一段話

我把這一段指給朋友M看, 說” 你看它寫的多好! “

朋友M說” 那你找到你的主人了嗎? ”

我愣了一下, 說“ 不, 沒有呢… “ 像被打到傳說中的罩門, 忽的一兩秒臉上還回不過表情

所以我決定把它帶回家, 好好的想想

是為了什麼, 那一刹那, 我會笑不出來

上一篇:LE PETIT PRINCE

下一篇:N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