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16:40:49愛美麗

戀愛中成長

自從安東尼自己搬出來住後,

我們兩個總算定了下來,

那種感覺真的是踏實多了,

也更加確定我們未來的幸福。

 

常常去找他,有時那裡也不去,

只是在小房間聊聊天、看看山和高鐵,

就覺得很幸福。

不必再擔心每三個小時就要被飯店提醒退房,

可以舒舒服服在自己的小空間裡。

 

而且安東尼現在真的變得很不一樣,

上完了卡內基,他變得很有行動力,

以前老是覺得他說得太多,做得太少,

他現在的行動力會讓我嚇一跳呢!

他也花了很多時間在閱讀自己的書上,

覺得他很可靠,正在往一個成功者的目標前進。

 

最高興的就是他和我一起學習,

我們一起上各種激勵課程、讀書會等等,

兩個上完課總有分享不完的話題,

所以兩個永遠不會沒話說。

 

六年前剛和他在一起時,

由於是第一次談戀愛,占有慾特別強,

又有極高的不安全感,所以自己都不看好這段戀情,

總覺得隨時就會結束。

而且我是個好學的人,如果他跟不上來的話,

一定沒辦法接受他的。

 

還好年長的他對我特別包容,懂的東西也讓我開了眼界,

這一年多來密集學習,兩人的心靈更加接近,

學完卡內基後,他終於學會認錯,讓我覺得這學費非常值得。

大家都知道,男人大多是死不認錯的,

會讓女人氣得牙癢癢的!

 

感情穩定後,工作就能更加全力衝刺,

未來的路上,我倆就可以一起打拚了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