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0:52:42Bom﹡

忘了吧!





有些事情就是該忘..
執著也沒有什麼用..
對於他放下巴!
他也說過 當不了情人就當朋友
朋友真的比情人來的好吧!
或許以前是我想太多了
總以為她就是我以後的伴侶
可以陪我一生一世
原來都是我的幻想
夠了! 這個噩夢停止吧
讓我們去尋找各自的天空
也不用餵了彼此難過..









忘了她
該用什麼方法呢?
愛上別人????
喝酒墮落????
唉 ~
我覺得還是愛上別人會比較快
但是
心也是會很痛很痛
算了!
就這樣做吧..






忘了吧!
就當作是我糊塗愛錯..









上一篇:感情(2)

下一篇: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