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2:40:01Bom﹡

感情(2)















好掙扎的我..
說要忘..
但每次無聊的時候就會想起她 = =
會想她現在再做啥
會想她有沒有心情不好
會想她是不是過的得不快樂
會想看她的樣子
會想她是不是變黑



唉 ~
或許
我真的是需要時間來淡忘一切
或許
我根本就忘不了
或許
我會半途而廢
或許
只要他說要在一起我就會答應
或許
我根本就不懂
或許
我會不理她
或許
我真的會淡忘她
或許
我會對她的事情一概不知




真的對她 有 好大好大的愛


不能說出口的愛



愛要怎麼說出口呢!?









上一篇:感情(1)

下一篇: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