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23:31:23[[* ”啊翁;]]

日期一起增*//

 

 首先:

 2/7

 那天好像是考英檢吧

 但.....心裡只想著我要看艋舺

 一樣的一群人一起去考英檢

茗芳.富華.凱恩.佑威.于慈.三八主人.

我記得我考英檢的時候昏昏沉沉

只想趕快寫完趕快結束

初級真的不簡單

一群人一起去看艋舺 

 茗芳.富華.凱恩.佑威.翔宇.三八主人

 艋舺好看唷

 我記得那場是滿場的

 不過片長有點長

 坐到屁股有點痛

 但我還是很有耐心的看完唷

 好險有先訂票

 我們好聰明YA!!

 我們要多多支持國片 

 對了

看到茗芳的網誌才想到隔離島

酷唷ˇˇˇ應該不回沒重點

茗芳說每次看完電影都一定要損一下才開心

當然囉.....總有缺點的呀 

 

 

 

 

 

 

 

 

 2/8.9

 好吧

 直接說這兩天很無趣

 店員生活12個小時

 每天沒睡飽

氣死人了.....

天啊ˇˇˇ

我美好的寒假

算了.....

 

 

 

 

 

 

 

 

 

 

 

同學會要到了耶.....

地點會廚風唷

不要去錯地方了

 

 

 

 

 

 

 

 

 

 

要過年了耶

非常好

我要領紅包

放鞭炮

今年有很多鞭炮可以玩

但.....

小鬼好像也很多要搶著玩

殘念啦是不是?!

 

 

 

 

 

 

 

 

 

 

 

 

 

 

 

 

 

 

 時候不早

 我要睡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