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3:24:01C.MAN

不用怕

以後也許就像這樣只能在這個自己打造的角落裡喃喃自語

更迭黑夜與白晝

守候殘破點滴

小氣的用著我們的回憶

以後的黑夜我能無止境的守候

以後的白晝我能無止境的漂流



午後的傾盆大雨來得迅速

快得來不及緊緊擁抱

甚至讓對不起也趕不及

一幅模糊的影像

劃開唯美的畫面

最後看見一灘爛泥醉倒在地

他以為醉能澆熄心中點滴不滿

卻得到無比清醒的傾訴

睜開眼 淚眼裡

看著她微笑不再挽著爛泥的微笑



多少人看完篇篇文章

總會說  不像你

或許自殘最盡興吧

從記憶的深淵赤手向上爬

循著一絲絲自認為的憑藉

從身邊的人

找尋讓自己努力的理由

直到不再有一個人願意關心

可能上天眷顧

讓我沒有放棄的意願



其實

為愛情受傷才無比動聽

人總有不順遂的時候

撥弄琴弦彈奏自己的旋律

不是要誰的掌聲

只希望引起共鳴

不是心底的人又何妨

為妳受傷  不過得不到共鳴

不如讓眼淚滴下

獨自聆聽敲打在玻璃杯上的節奏

伴隨琴的和旋一再啜飲

飲下不知名的死心眼

飲盡不拖不欠的妳的瀟灑

任憑我怎麼彈怎麼唱

也喚不回

也不願換回妳的同情

這把聲音再怎麼令旁人加倍斷腸

再無法斷妳的顧忌

僅斷了我的音符和文字

也許離開  

某天

我才得以我自豪

沒有妳的鼓舞

失去毫無生氣的世界

才踏得出我的步伐

雖然還沒踏出盡頭

卻為妳受傷  而得到掌聲




            PIC  出賣高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