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22:05:18博馬娛樂城

芽芽緊實私密處 沈玉琳排行程嘿咻!博馬娛樂城:水果盤,7PK,5PK,拉霸機,13支,大老2,10點半

芽芽緊實私密處 沈玉琳排行程嘿咻!芽芽(左)進行私密微整形。(記者邱榮吉/攝影)博馬娛樂城:水果盤,7PK,5PK,拉霸機,13支,大老2,10點半



29歲芽芽進行私密處緊實手術,老公沈玉琳直呼受益良多,昨(18)日夫妻倆一同為醫美診所站台,他自傲尺寸「標準以上」,沒想過將「弟弟」增大,大方透露性事美滿,從不認為像在「交功課」,「我深愛老婆,不會覺得在付出勞力,反而是一種享受。」月底他生日將至,芽芽遭問送何大禮,直笑說:「更緊的我!」

兩人為土象星座,羞於主動「邀約」房事,沈玉琳曾付諸行動,裸體坐在床沿等芽芽,對方卻不解風情,「她就看電視、講電話,等到我整個人涼了,惱羞成怒後她才恍然大悟。」直言雙方不擅耍浪漫,乾脆明列行程表,安排時間溫存,他笑稱自己「敬業」,「要做就是『全套』,有充分的前戲,之後要舒服的睡覺。」



▲芽芽(左)進行私密微整形。(記者邱榮吉/攝影)

自爆友人拱他嘗試「打野戰」,他直呼:「我至今不敢,傳出去還得了,離開室內一律敬謝不敏。」和老婆常上汽車旅館恩愛,他車上隨時擺放指南書,還自封「車旅達人」,透露最愛配有滑水道或多面鏡子的房型,還吐露心得:「滑水道一定要先灑水,一開始我不知道,滑下來後三天不能坐椅子,屁股都磨破皮了!」



▲沈玉琳(右)自封「車旅達人」。(記者邱榮吉/攝影)

而芽芽通告量變多,他抱持鼓勵心態:「她其實不喜歡拋頭露面,多上節目可以體諒老公辛苦,夫妻還能一起賺錢累積財富。」結婚三年多,他強調沒生子壓力,無奈上節目常被關心,「藝人結婚很多對是奉子成婚,我們是循正常程序,要過幾年兩人世界,畢竟老婆若懷孕是一生大事,世界會為小孩而改變。」



▲芽芽(左)通告量變多,沈玉琳抱持鼓勵心態。(記者邱榮吉/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