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22:04:19博馬娛樂城

徐小可秀閨房情趣操 阿Ben自認慾火難擋!博馬娛樂城:黃金俱樂部,皇家娛樂城,百家樂,21點,俄羅斯輪盤,骰寶

徐小可秀閨房情趣操 阿Ben自認慾火難擋!阿Ben(左)、徐小可示範情趣健身操。(記者林調遜/攝影)博馬娛樂城:黃金俱樂部,皇家娛樂城,百家樂,21點,俄羅斯輪盤,骰寶



阿Ben、徐小可昨(18日)夫妻倆為減肥醫療科技站台,阿Ben因藉由低溫醫療科技甩軟趴趴的腰內肉,以及和老婆徐小可做雙人瑜珈塑身,兩人還現場示範三招,但阿Ben透露私下兩人做不到三招就直闖閨房,笑說:「因我沒有耐心,做不到三招就撲倒直接來,比較激烈的。」

談到近來演藝圈不少藝人鬧婚變,徐小可說:「這應該只是一個放大鏡吧!因為公眾人物比較會被人家拿出來檢視幾對,可能現在還有我們不知的人在寫離婚訴訟書,藝人比較辛苦是會被人看到,發生什麼事就被拿出來說。」徐小可和阿Ben結婚3年,至於夫妻如何維繫感情?她說:「家人給我們的支持比較多,像我公公三不五時不理Ben,只傳簡訊給我,讓阿Ben吃醋,我爸看我的表情臭,會跟他說我的女兒很難搞,讓她一下。」



▲阿Ben(右)坦言情趣操做不到三招。(記者林調遜/攝影)

夫妻吵架時,徐小可透露不會堅持要吵贏,「我們是有台階下趕快下。」她笑說,吵完架時,阿Ben雖然不會道歉,但會來摸她的膝蓋,就代表他軟化,這時有台階就快下。



▲阿Ben(右)展示瘦身成果。(記者林調遜/攝影)

徐小可生完白開水後,因月子餐幾乎都是阿Ben在吃,讓他一度胖到93、94公斤,後來努力減重,瘦到八十幾公斤,但腰內肉遲遲瘦不下來,徐小可才介紹他去做低溫減肥術,怕痛的阿Ben一度不敢嘗試,經過徐小可多次說服才答應,他說:「做的前一天我還失眠,後來發現不太痛,就像種草莓的感覺。」瘦身有成的他,讓老婆徐小可直誇他「腰瘦」。



▲阿Ben(左)、徐小可自有一套夫妻相處之道。(記者林調遜/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