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16:35:39天空非常希臘

夢日記 93.9.11

剛剛又睡著了....再這樣睡下去今天晚上不用睡了
中飯也沒吃
逃避念作文可以變成這樣

第一次做這麼怪異的夢...而且是惡夢ㄟ
感覺很不好
在夢裡一直哭 心情很糾結

我被人家誤會了

好像是參加什麼活動 我在一個工作坊裡
隔壁有兩對夫妻(其中一對很像是參加畫 寫曼陀螺的 另一對我不認識)
然後好像是我遭遇到什麼委屈(這一段我忘了)
很急著要人家幫我解圍
可能口氣有點急吧 但我覺得應該還好

可是 就被那兩對夫妻討厭了 太太很直接的罵我 先生也冷冷的看著我
我...我...我到底是怎麼了
結果我落得什麼都沒有的下場 回家連東西都沒有帶

回家之後 遇到一個好心的朋友 問我怎麼了
(很中性的女生 像大哥或是學妹的那種 但都不是他們)

我就把事情講給他們聽 一邊講一邊哭
然後又遇到那兩對夫妻 巧的是他們也要一起去吃飯
然後那個中性女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 我跟他們說我的東西在工作坊 沒帶錢
特別的是 那個人就分給每個人五十塊金幣(是像現在的五十塊 但不是)
很阿沙力的說: 阿~走拉 一起去吃飯

這種人好像對我特別有吸引力
我覺得在受委屈之後 有人願意照顧我 讓我覺得很放心
我那時完全只想靠在他身邊 反正就是繼續哭
他也很願意照顧我的樣子

就這樣就醒來了

感覺很真實
我剛剛也想到 我在大二時碰到類似的事件
但沒像夢裡這麼嚴重
而當時我是迎新的主辦人 被學長姐誤解
後來我學長也是跳出來幫我排解(不過我並沒有因此喜歡學長)

很不喜歡這種夢
這對我來說是人際關係的陰影
恐怖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