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9 00:54:38sofia

隨想

人是怎麼確定自己不斷的在成長
是不是發現自己的腳步變慢了
膽量變小了
顧慮變多了
觀察期拉長了
這就是成長?

很多的人、事、物總出現在你的意料之外
偶而的撥動心弦
突發的怦然心動
沒有道理
就這樣來,也可能一瞬間的走
完全掌握在緣近和緣盡之間

不想再爭奪和戰鬥了
不想在像一隻花孔雀一樣
極力的展開鮮豔的羽毛
只為換來一段粉身碎骨
我 只想
大聲的笑 瘋狂的歌唱
有時穿著睡衣到處亂逛
我相信
若你真的愛我
你會看見
我的睡衣是最美的禮服
你會看見
我的笑聲裡有你要的溫柔
我的歌聲裡
有讓你你沈醉依戀的音符
我不是要和你痛飲烈酒
而是想和你喝著一杯又一杯的溫開水
你可有發現
為了我們的健康
我選擇了溫水
你可有發現
為了生活的彩度
我偷偷的加了點甜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