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23:55:35狸:)

開心100倍:)

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ˇ^

尤其是 ....

當他跟我揮手得時候

(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再跟我揮啦=ˇ=)


就是阿 ~~~ 

英文歌曲比賽的時候

高2忠的指揮   超酷  超有架勢

所以就覺得他很帥(再指揮時) =ˇ=

後來 今天跟小妞他們去吃洋蔥時


再士林管抵還要在過去一點的公車站等車


之後車來了  然後。。。。。。。。。。。。。。


突然 就看到了那位帥氣的指揮 

然後我就跟阿續他們說

ㄟㄟㄟ  你看  那個高2忠的指揮 

超酷的   超帥=ˇ=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被他聽到還是怎樣 

我上公車之後 回頭一看  

他竟然在跟我揮手>///<

哈哈 !!  怎個就是很開心阿 :)

喝喝  ~~!! 

所以這件事就可以讓我High一天了


超級開心的 :)


上一篇:我媽咪真可愛 XD

下一篇:7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