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3:26:33沒有童話時

偷的浮生半日閒-採桑椹去了

和rita的同事,一起到蘇老師阿姨家的菜園採桑椹。
桑椹園位於市區的馬路旁下面,於是我們紛紛跳下去,開始採桑椹。
桑椹樹結滿了紅色與黑色的果子(黑色代表成熟了),於是我和rita的對話是
rita:哇~~好多桑椹,本來想睡覺,現在精神全來了
妳快拉住這枝樹枝,整排都是黑色的果子,快採快採,養顏美容的秘方
小君:哇~~好大一粒,實在太有趣了,對呀對呀,我都摘不完耶---養顏美容,好好好
我們要多採一點,看可不可以用來敷臉^o^

咻~~碰,原來我滑倒了,整個人去撞桑椹樹,把成熟的果子都撞下來了
結果,就坐在地上撿被我撞下來掉滿地的桑椹。
這種情形總共表演了3次,還好沒把人家的桑椹樹撞倒
說不定下星期的紅色果子更成熟,我們就會吆喝更多的學長姐來共襄甚舉

當野小孩的滋味好快樂,不過換來的是我手臂被刮傷的痕跡
還有酸痛,不過喝到媽媽煮的桑椹汁,甜甜的好幸福的感覺
娘~~這是妳女兒今日跌3次撞樹換來滴。><

上一篇:阿媽做八十大壽

下一篇:夢想千里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