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2:20:16沒有童話時

不可能任務的旅行團

這次「台東尋騎記」的主辦人
由三月份在荒野所上課程認識的阿靖
他發mail通知 所認識的朋友們
舉辦二天一夜台東單車之旅

本來snow、淑惠、家雯 有興趣參與
但因某些因素
最後只有我一個人成行


因之前颱風的關係
所以那天早上 在msn和阿靖聊
他衡量情況後 決定出發
通知大家晚上十點 台北火車站見

而我 就要一個人和一群不認識的人去旅行
有別於 學生時代 自己背著行李 回花蓮參加營隊的感覺

站在台北火車站 試著找尋 和我一樣前往 瘋狂之旅的人
一直打阿靖的電話 卻沒接 確實讓我有些負面的想法
大約十點二十分左右 阿靖現身 他負責把旅伴招齊
一位接著一位的旅伴 在我身旁如地鼠 冒了出來
不多不少 十六人成行

搭乘63次的莒光號的列車 前往: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