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23:31:24棉花糖

請看看我的付出與淚水吧!

今天是妳生日
我在卡片上寫著,
我送妳那個是有它的原因
原因 也許妳認為很可笑
我不想聞到妳那曾經屬於我的味道
也不想跟任何人分享那味道
去年的妳,
期待我給的卡片和禮物。
今年的妳,
期待他給的卡片和禮物。
也許  妳誰也不期待



今天特別冷,我擔心妳身體
但也只能在心裡頭擔心,
妳擔心我嗎?
我想也不重要了…


妳跟我要以前的照片
為甚麼?
不是一切都不再重要了嗎?
我一點也不想給
因為  也沒那個必要
既然妳要離開我
那妳為何還有些眷戀在?
這樣會使我更痛苦


有幾個晚上  哭了不知幾回
想了幾次的妳
喝了不知多少酒
吹了不知多久的風
看了不知幾次的信和紙條
打給妳都需要很大的勇氣,
才能忍住淚水和悲傷。
醫院  好冷
空氣都充滿著死寂
有個人在等妳的電話
一個人對著手機發呆
直到它沒電  但他會趕緊充電
深怕錯過妳的任何一通電話
始終等不到妳的任何一通電話
這種等待  很痛苦
妳能體會嗎?




           等到痛徹心扉才知到承諾別信的隨便ˍ


























上一篇:眼神會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