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23:52:51棉花糖

傷了又傷的痛

今天很冷 下著雨
空氣中多了份 寂寞和孤單
今天的我不舒服
無力 沒精神 想睡 悲觀
妳呢?連一節都沒來找過我
妳的語氣裡帶著心痛
所以 我不想跟妳說話
我不想 聽到那傷痛
現在 對我來說 我只想
靜靜的 在妳身邊
幾使妳不愛我


兄弟的寶貝跟我說
我以後會很幸福
我說 不會
妳叫我不要把你看的太重
我辦不到 三年多了
對你的付出快三年多了
妳卻因為妳的變心
讓我對妳的付出 一下子
就被遺忘 忘的乾乾淨淨



妳生日要到了
我卻對著卡片 發呆
寫不出任何字 幾個月前
我想在你生日時給妳個驚喜
但現在 在發呆在哭泣
手上的刀傷複合了
心上的傷不會複合
時間也不會讓它複合
妳 好無情
傷了我2次 只是
這次  好痛


付出又付出的心  讓我毫無保留的給妳
傷了又傷的痛  讓我心碎到不能在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