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14:25:10winnieb

昏昏 沈沈

昏昏沈沈



本年真是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的一年

才剛回國
就被來了個下馬威

十六歲的極力前往天堂
我的眼也紅腫了數十天

本以為一股腦懷著買樓的夢可以臨門一腳的實現
在刷了十萬元訂金姊姊解脫般的在接待中心哭泣
卻殺出程咬金
一如往昔 又是母親
絕情的 退訂
在我欣喜若狂的離開 台南
隔天來不及睡夢香甜的早晨
就此
家庭失和

再也沒有心 和 母親任何言語
買樓的夢
只能變成個人課題
在地球毀滅前

可能 還無法實現

當我決定 視若無睹
的活下去

wine的msn少見的出現
手帕交的感情
她的結婚 讓我霎 時天旋地轉
當時 只有想到她 平坦會變成橢圓的 肚子
還有 我第一次 當 伴娘的 愚昧無知
也終於意識到 結婚 這兩個字
是離我越來越近

是終於開始心慌

翻開心房

是他

夠格嗎

要等很久

不禁用所有標準一一衡量
主張他的所有優勢

催眠自己

是的

績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