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1:37:07汽水,

要哭了我黑了




剛才我嚇到
因為不幫我爸買東西我妹自己去
被我爸罵好可怕可是之後我爸笑了

上禮拜四很開心終於見到妳啦
林郁婷小姐
八月份我們的小人國希望可以去成
7/18北海岸籃球賽第一天三芝贏
最後一天的賽程好可惜不能看到
但回來看到A夢的狀態似乎是奪冠了
酷斃拉二連霸
7/19白沙灣我這次真的黑了黑了
說我沒變黑的人是白痴
因為一定會有人說你本來就黑阿沒變之類的話
我背部整個是兩色 都帶著口罩可憐兮兮了臉還是黑
我媽說叫我不要再跑海邊了
可是我覺得這次白沙比上次福隆玩的還要盡興難怪黑
吼吼吼吼雖然很好玩可是我真的好後悔下水太久欸
那天太過動了啦浪很好玩
重點是我居然把手機弄丟
蔡西瓜怎麼辦你的手機欸
我冏掉了 等你回國我再好好給你交代吧:(
還有我的SIM卡真的很想它
簡訊電話簿這支號碼也用了四年
所有東西一下全沒我還留著2005的簡訊
雖然被我刪的還有很多很多
不一定所有人的電話就能再回來

沒手機的日子整個就是可憐可憐
好像和世界隔絕沒人找得到我
很想睡前一樣能按一按手機
很想聽到來電鈴聲有人打給我
很想聽到震動聲有人傳訊給我
楊大哥跟我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啊
可是我現在第一個念頭就是
舊的我不想讓它去。
我很重感情的(唉唷怎麼打文章還能打到楊先生= =)



我好像很貪心



丁噹最近的新歌好好聽
趕快去聽趕快去聽

我發現
上課的時候錢都花在吃的上面
放假的時候錢都花在玩樂上面
悶熱的天氣我沒胃口啊胖不了




上一篇:想說什麼

☆〃麻瓜豪〞♂ 2008-07-30 18:39:13

哈哈 節哀ㄚ 還好我沒去 不然浪來了 我會...我會..被你拖下水 楊先生是誰阿 楊大哥喔...還是...ㄏㄡˊ 愛戀的對象ㄛ...哈哈哈 對啦 舊的充滿回憶 可是現在的社會 生存的人是要新成代謝的 節哀

版主回應
又我拖下水囉= =
菁純才是一直滅頂的那個人OK?
對啦楊大哥啦白痴欸
你在碎碎念什麼我不懂
2008-07-30 23: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