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1:28:31汽水,

想說什麼



突然間我說不出我想說的話
可能是一再的對誰誰誰吐訴
現在我什麼也不想說
知道的人就知道懂的人就懂

哭完過後原本想找人解放
但隔著一片玻璃看見你們根本沒控理我
還好還有看見我然後我沒哭了

期末好多的最後一次
讓我現在要講哪時結業都說哪時畢典
噢現在是畢業潮嘛
哪時換我要畢業了
地理課最後一堂劉明周人很nice阿
上課任意我們自由我知道你也有脾氣啦
誰叫你和我們就像朋友一樣可以隨便ㄉㄧㄤ
音樂課最後一次終於不用再見妳這個魔女了
社團最後一次社裡播放嚇死鬼
後面的劉哲維你膽子有沒有那麼小
你應該也是只會出一張嘴吧哈哈
一杯清心這次忘了半糖珍珠味道有點變了
喝到頭都開始痛
期末的作業也顯得特別多
老師趕著結算成績然後我們就很可憐像隻牛的努力

上禮拜和倢妤菁純三個人唱四小
以前都是去聽說別人在包廂裡面發生什麼怪事
這次有沒有親身經歷我不知道
或許我太鐵齒還是選擇相信那是MV問題
可是三個人與四個人還是讓我有點毛噢不不不
隔天就和倢妤到龍山寺拜拜順便還丙級通過的願

小嘉好棒電話裡我說蛤我怕我明天又遲到
結果隔天這個人就打電話叫我
雖然我那裡訊號很弱手機根本沒響
但我感動死了要記得我們有小學幾隻貓聚會

放學和螞蟻從劍潭聊到竹圍你這白痴
就算我很忙出去也要打給我告訴我好嗎
還有我有回你的還打給你欸而且不行沒來看我報台
這樣你會不知道我發生了哪些事

好久沒走淡水老街
到麥當找晴和抹茶外加一個不小心被排擠的哈哈
堅持不吃麥當勞就是想吃媽媽煮的

OH shoot.每一次回來就被唸一次瀏海



上一篇:沉默是因為包容

下一篇:要哭了我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