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0:38:43汽水,

靈魂是寂寞的



耶耶耶暑期開心
每天都在怕無聊不想空虛啊
可惜有人要上暑輔了呢oh不

7/7三重娃娃家第一次逛三和夜市欸
蟑螂多到可以跟士林夜市比滿街的阿雞皮疙瘩掉光
唱卡拉OK好嗨桑
沒捷運不會坐公車啦OHOH28分鐘飛了
7/8阿姨表姊來士林找我好久不見姐你怎麼老沉了
快點下次我們去天母吃飯
7/10好玩的期待已久的福隆我們來拉
火車是有沒有那麼準時害我們買自強號的票坐到區間車
而且好慢SAD阿還是捷運方便快速又便宜
隔天海洋音樂季彩排怎麼不找點開始呢呢呢
去那邊什麼都要錢門票錢帳篷錢椅子錢
而且水真的髒靠岸的地方我都下不了水太多沙
還有我戴口罩玩水有沒有很酷哈哈怕曬黑快學起來
這個時候素顏的人就什麼都不怕是最大好處了
回程一個個倒在一個個肩上睡攤了
7/11中山站的米朗琪 第一次喝下午茶要等候帶位
旁邊客人和服務員有一小小爭執我們是在憤怒什麼
真是在造自己的口業啊與我們不相干的說
吃完誠品逛書店唷好清心偶爾抽空閱讀真的受益良多啊
其中讀到【先用腦再用心】發覺自己常常什麼都不用就去做
難怪什麼事都做不好
7/12中午小予家玩下午睡了個午覺好阿
晚上羅真栗家餐廳吃飯大壽星請客我們都吃超飽的啊
我最愛的就是那個豆腐了很不一樣很好吃
雖然在8/2才是生日但我們都唱了生日快樂歌給你
妳開心我們也很開心

最近錢花超快的啊
娃又說她生日要買比基尼送她
想游泳又想買新泳裝
是不是哪個人又想對我說沒身材什麼的
就是不爭氣啦拉拉拉

回來的時候要找淑萍一起座車沒成功
濫死了啊原來不管我到哪還是個路痴
還有我最討厭在公車上遇到外勞
沒禮貌又噁心雖然我好像不可以這樣批評外籍人士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啊
也不喜歡整車都塞爆乘客了還硬要等有沒有乘客的司機
這些都發生在淡水-三芝的公車上面車程又好久
現在好像比較偏袒台北的公車

吼吼吼我好囉唆 是該改掉自己不喜歡的

這個禮拜是沒相機的生活
害我不能拍照:(



上一篇:拜託不要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