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2:56:34汽水,

拜託不要黑


Yeah暑輔第一階段上完拉
雖然這樣就不能見到班上同學
而且我還是這樣兩邊跑

結業市因為很早就放人去西瓜家
在桃園唷唷唷其實只在林口長庚啦
我還記得做客運的來回我都耳鳴
真的很糟糕欸
她家玩起來會累 要爬上爬下的
他們倆就在房裡溫存
我們三個擠兩張單人床還是很舒服
麻將說:來他家就感覺好像民宿噢
So gooddddd阿 如果有片子看就更棒了

7/1第一天暑輔自己還遲到兩節課
吼哪裡有比睡覺還舒服的事
趙奶差點就不給我請下午的假了
還好我媽對我夠好一打給媽媽馬上OK
十二點到了還是遲疑個十分鐘因為隔天還要補考數學啊
難過死了 張舒雲一直說許瑋倫你很遜欸
因為那些一起愛玩的卻歐趴 更難過阿
還好補考還是過了謝天謝地謝大家
從小六畢業那年暑假就沒什麼碰到保齡球了
讓我打到上癮雖然我和那個”最弱的”程度差不多哈哈
但是你們很棒 我喜歡運動阿但不喜歡曬太陽
所以今年我想和你們去游泳 先說我還不會喔
泰式料理雖然有辣但還是很好吃的
那個人跟我說我看你都沒停過 哈哈不想停咩
欸狗某人說要請我們吃飯噎噎噎噎噎噎噎

前幾天和溫去新莊夜市逛大街
因為是白天所以根本沒東西
我還自己一個從新莊坐公車回去雖然有她帶
但是我真覺得我越來越厲害了但是旁邊那男的真的很機欸

禮拜五最後一天的課趙奶還是不放過阿
遲到半小時sorry啦
隔了快半年沒看到你還是一樣
一看到我不是說我好瘦就好黑
美麗華看電影鬼照片要七點二十太晚
最後選迷屍真的沒有好看
選到沒有真正喜歡的電影就會讓我減少去電影院的次數欸
不像前鎮子讓我一個月去個兩次
可是一萬年的序幕好好聽 你只有看到電影聽才會覺得好聽啦
鴻運當頭等著租DVD吧因為蘇打綠愛人動物這首歌真是太棒了

然後五號接著同樣的人續攤
多了毛頭耶我們小學畢業後是第一次約出來吧
淺水灣咖啡廳然後晚上接著三芝夜市哈哈
我差不多快一年沒逛了吧
它依舊還是一樣沒變 一樣沒什麼東西能逛
而且我發現是太久沒聚嗎 怎麼感覺我們很八卦
哈哈哈毛頭整個就是活生生的笑點阿
小嘉在那邊講我們還是和以前一樣傻傻的很單純怎麼都沒變
她在那邊自以為成長很多妳以前就比我們懂啊
也不要把我們當笨蛋= =
好啦以後少跟妳出門了啦 和你走在一起就像你說的
配我的制服很白很黑這樣 壞心沒句好話
但我們還有下禮拜耶是不是

該死的
這禮拜連續兩天遇到怪人
讓我受傷的經過就不想再說了

變態的人就該抓去監獄關起來。
他妨害風化Bitch.
神經有問題的人就該抓去精神病院關起來。
她胡作非為Shoot.

和我媽說都心酸想流淚了
可是我還是很堅強的


是的
暑假千萬不要再給我多黑兩層NO.......


實在打太多
不能在機哩瓜拉講了

上一篇:大家好

下一篇:靈魂是寂寞的

毛頭 2008-07-06 11:25:46

什麼我是活生生的笑點阿
其實我現在收斂很多啦 哈
我是怕場面太乾 很尷尬
你都不懂我用心良苦啦

期待下次的約會 ^^

版主回應
哈哈你是小丑嗎
然後偷偷流淚好啦我懂
意思是要多約就對了
這樣不怕乾
摁你丙檢加油哦:D
2008-07-06 13:4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