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1:31:04石頭ㄦ

我根本不需要



 你現在在白目ㄇ

 白癡ㄇ

 頭腦被車撞喔

 我不理你就學我不理我

 笑死人  有沒有主見阿  哈

 別以為你了不起
 別以為你了不起
 別以為你了不起
 !!!!!!!



 氣死人齁  

 妳真的以為你很屌ㄇ
 妳真的以為你很屌ㄇ
 妳真的以為你很屌ㄇ


  NONONONNO

 
  你錯ㄌ

  
  那這件事一定沒再妳計畫之內


  意外ㄇ


  阿我就是要這樣
  阿我就是要這樣
  阿我就是要這樣

  反正你也沒發現

  笨死




  你爽就好看你能風光到哪去

  像妳這種人不需要我的陪秤你也可以厚臉皮的過

  跟一堆你自以為跟妳很像的人在一起生活

  你爽就好你爽就好你爽就好

  妳高興就好妳高興就好妳高興就好

  

  你慢慢過妳的可悲日子吧巴巴巴巴巴吧


  FFFFFUUUCCCCKKKK


  你就是一成不便一成不變

  我就是要打好幾次重複好幾次強調你這個敗類


  去吃草巴

  哈哈哈   看你這副機掰嘴臉就覺得很靠北

  SORRY  我對不起我的眼睛

  虧我還看錯你  你以為我要跟你卡油嗎?

  你想太多了

  你過你的你過你的你過你的






   


 我不需要我不想求你我也不想再講一遍


  。

上一篇:.

下一篇:一陣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