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31 01:41:37荒蕪的夏日

《2002》與L遲來的生日晚餐

開始對某些人或物懷抱著期待時
寂寞將不再只是單純的寂寞
會夾雜著許多的想念、失落和掛懷

被人想念是幸福的
至少知道自己不是孤單單的個體
即使全世界都遺棄你
在某人小小的心房裡至少還留有你的角落

當局者迷
我迷濛的雙眼看不清早已淡然的事實
親愛的L
若沒有你 我空乏的軀體毫無意義

原來 聚散離合冥冥之中早已安排
那麼你必定是上帝派來拯救我的天使
我憂傷我痛苦我難過我悵然
是你純然的笑容拂去我低垂的眉梢
讓我有如沐春風的溫暖
救贖了我原本緩緩下墜的靈魂

這遲來的晚餐....我感到郝然
卻慶幸著沒有錯過

但願
但願上帝遺忘你的蹤跡
遣你停留在我的身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