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1:45:47** 愛運動的婷 **

* 天邊的流雲 *

我是一縷輕盈的流雲

  無憂無慮地

  在天邊悠閒地漫步

  微微的風兒在耳邊低聲呢喃

  和煦的陽光

  輕柔地撫摸我如雪的肌膚
  

  一個偶然的時刻

  一個偶然的你

  出現在我淡淡的投影中

  你有俊朗堅毅的面龐

  你有清澈純真的眼睛

  

  我抹不去

  你在我心中留下的印记

  於是

  牵起潔白的裙襬

  在你的面前

  舞出了一片優雅與輕靈

  

  你透亮的雙瞳中

  有了我凌空飛舞的身影

  你輕揚的唇角邊

  流露出我渴望已久的深情

  

  然而你却報以我淡淡的一笑

  並不肯為我停留

  只因有位美麗的姑娘

  已經等了你很久很久

  她是那樣的多情

  那樣的温柔

  

  我再也無法保持靈動的舞步

  再也無法一個人孤獨地遨游

  於是,把滿懷的相思

  寄予了遍山的紅葉

  把百結的愁腸

  溶入了纏綿的流水

  把滿腔落寞的眼淚

  化做了滴滴相思的雨

  …………

上一篇:* 我知道 *

下一篇:* 忘了 *